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把一个表的列名转成另一个表的第一列数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2-18 17:37

如何把一个表的列名转成另一个表的第一列数据????

如图

转成

子夜星辰的主页 子夜星辰 | 小虾三级 | 园豆:1613
提问于:2009-02-18 08: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建一个表的实体类,后面的就很简单了吧

自然之 | 菜鸟二级 |园豆:240 | 2009-02-18 10:01
其他回答(1)
0

图就看不到了。是行转列的问题吧。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09-02-18 12: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