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无法进入断点,总是提示新建实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13 16:55

vs2012,我在代码中添加断点后,运行程序总是出现下面的提示:

 

这样总是重新打开一个VS2012,而且还没有办法调试

pengjw的主页 pengjw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6-01 16: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删除工程文件下bin与obj文件夹里的全部文件。这时后再进行调试。
如果步骤1不能解决问题,可以再做下面步骤2、3然后再调试试一试。
2、【Debug/Options And Settings/Debugging/General】右边的【Require source files to exactly mathch the original version】不要选中.
3、或者选中工程右键【Open/Debug/Enable Debuggers】下的【Enable unmanaged code debugging】选中。
收获园豆:10
伏草惟存 | 小虾三级 |园豆:1420 | 2013-06-02 18:53
其他回答(1)
0

T4文本模版的调试吗?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6-01 23:24

应该不是的,我用VS调试时,没有设置过T4文本模式啊

支持(0) 反对(0) pengjw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6-02 15: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