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sql server中创建创建程序集总是出错,请各位看一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1 15:28

  针对程序集 'SendSMSTrigger' 的 CREATE ASSEMBLY 失败,原因是程序集 'SendSMSTrigger' 未通过身份验证。请检查被引用程序集是否是最新的,而且是可信的(external_access 或 unsafe),能在该数据库中执行。如果有 CLR Verifier 错误消息,将显示在此消息之后

c#
YoMe的主页 YoMe | 小虾三级 | 园豆:545
提问于:2013-06-02 1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了一下,把项目版本从.NET4.0改成了.NET3.5,应该是sql server2008r2不支持.net4.0

YoMe | 小虾三级 |园豆:545 | 2013-06-02 17:57
其他回答(2)
0

牛叉    做个记号  收藏了

zyngdbwh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03-02 16:08
0

支持支持。。我改成.NET 2.0的DLL就行了。

牛腩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8-01-12 16: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