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发布后,只有本服务器可以访问?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7 00:16

自己购买了个域名,添加A记录 指向路由器的ip地址(adsl电信宽带),路由器做了虚拟服务器设置80端口指向服务器ip地址,DMZ主机也启用了,ip地址指向服务器ip地址。

在服务器的iis上发布网站 主机名填写为 自己购买的域名,端口80 http协议,在服务器上直接输入域名,可以正常打开网站。

ping 域名 也没有问题,让朋友试过了,域名也可ping通,但是广域网无法打开网站是怎么回事?

多次测试结果如下:

1.按如上配置好后,在服务器浏览器输入域名可以正常访问,输入广域网ip及内网ip都无法访问呢。服务器为 windows server 2008 r2

2.localhost无法访问。

3.只修改iis发布的网站,选择编辑修改主机名

修改主机名后服务器也无法访问了。(主机名即为我购买的域名)。

4.恢复配置,主机名改回来后,将域名管理的A记录删除,在服务器上输入域名(主机名)也无法浏览。

 

综上所述,ping 域名可以ping通,服务器网站的主机名只有设为域名后服务器才可以访问,万维网服务及web服务管理(http)都是正常开启。

结论:域名解析,路由器及iis配置应该都没有问题。

请问是不是电信把我家宽带的80端口给封了?(另外我发布网站后用手机连接路由器访问域名成功过1次后就再也无法访问了)。

个人菜鸟一个最近想学习学习如何发布网站,无奈没有师傅传授,只好自己琢磨。

yui67806的主页 yui67806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3-06-02 15: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现在装宽带一般80端口都是被封掉的,你可以换个其它端口试试。

收获园豆:60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563 | 2013-06-02 21:13

换其它端口?换其他端口后,输入域名+端口号访问吗,不是吧...,mydns设置里的A记录只能指定ip地址,又不能指定端口号。

yui67806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3-06-02 22:56

@yui67806: 你先换个端口试试看,如果是端口被封了,再来考虑其它的问题!

I,Robot | 园豆:9563 (大侠五级) | 2013-06-03 01:00

@Rainier-Soft.Com: 换过了不知道换的对不对,我把路由器里的虚拟主机设置,8088端口指向我的ip然后把IIS里的网站端口改为8088,结果服务器也打不开网站了,ping域名可以ping通,ping域名+冒号+端口号ping不通,换回80端口后服务器又可以浏览了。不知道我改的对不对,应该和万维网端口是80有关系吧,好像不能改成其他端口啊?

yui67806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3-06-03 20:49

@yui67806: 电脑上的防火墙有没有开8088端口?

I,Robot | 园豆:9563 (大侠五级) | 2013-06-03 21:49

@Rainier-Soft.Com: 可能没有,我不会开8088端口

yui67806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3-06-06 20:34

@yui67806: 防火墙里开起来再试试吧,这么多天了,问题还没解决吗?

I,Robot | 园豆:9563 (大侠五级) | 2013-06-06 22:11

@Rainier-Soft.Com: 防火墙开启8088端口了,服务器可以访问到了,这几天忙没有弄这个,还没测其他电脑是不是能访问到。

yui67806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3-06-06 23:30

@Rainier-Soft.Com: 果然是端口的问题,问题解决了。

yui67806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3-06-07 00:14
其他回答(4)
0

这样设置不对。

你看看路由器有没有自带“花生壳”功能。用那个。

没有的话就自己搜索一下,安装那个。

另外,ADSL的上传带宽过小,没有实际应用价值,除非是给客户看网站设计稿。

收获园豆:5
Z.Y.Z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06-02 21:11

不需要花生壳,虽然我家的宽带是动态ip,但是只要ip改变,我把a记录里的ip也改成变后的,几分钟后就可以正常解析了。

支持(0) 反对(0) yui67806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3-06-02 22:46

@yui67806: 会不会是带宽的问题,据说8M的跨带,上传带宽才512KB,我家是6M的带宽。

支持(0) 反对(0) yui67806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3-06-03 22:37
0

防火墙的问题.?  关了防火墙试试

文件夹权限.?   网站文件夹或文件是不是没有访问权限.?

换个端口试试.?

收获园豆:15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6-02 22:20

防火墙的入站规则,确认过万维网服务是启用的 80端口,网站权限添加了everyone,应该不是这些问题吧。

支持(0) 反对(0) yui67806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3-06-02 22:57

@yui67806: 出站规则应该也需要,不过感觉又不像是这的问题

可能真的是电信把你的80端口限制了.

支持(0) 反对(0)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6-03 10:52
0

绑定域名了吗?

收获园豆:5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6-03 09:51

@Rainier-Soft.Com: 绑定了,而且可以ping通,而且服务器发布的网站主机名只有设为绑定的域名时才可以访问。

支持(0) 反对(0) yui67806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3-06-03 20:50
0

别折腾了  是端口号的问题

收获园豆:15
cocoamu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3-06-03 10:08

@Rainier-Soft.Com: 真的吗,就想学习学习这么难啊...

支持(0) 反对(0) yui67806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3-06-03 2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