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查看EF的版本号?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3 13:22

经常听的Ef4,Ef5 ,请问如何查看项目中的Ef是什么版本?

dotnetgeek的主页 dotnetgeek | 菜鸟二级 | 园豆:482
提问于:2013-06-03 11: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添加引用的时候,能看到版本号!

或者点击dll,查看属性

收获园豆:2
jerry-Tom | 老鸟四级 |园豆:4077 | 2013-06-03 11:32

谢谢!我的是:4.2.0.0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6-03 13:22
其他回答(1)
0

群主,程序集属性上应该有信息的吧,引用后看看属性

收获园豆:3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6-03 11:23

谢谢!我的是:4.2.0.0

支持(0) 反对(0)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6-03 13: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