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自学sap,现在sap前景怎么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27 17:19

想自觉sap,

现在sap前景怎么样?

园友们给点建议

sap
jhkmnm的主页 jhkmnm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3-06-03 12: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据说目前的生态没有以前好,学了SAP,自己就相当于绑定在这个平台上了,要成功只有坚持。

奖励园豆:5
DevFans | 初学一级 |园豆:168 | 2013-06-03 16:39
其他回答(2)
0

听说 sap 的环境很难搭建。

geass.. | 园豆:1751 (小虾三级) | 2013-06-03 17:01
0

没听说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6-04 21: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