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用jquery是否能方便实现一个flash效果?

0
悬赏园豆:1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7-23 15:57

很多用flash做的网页效果中,有一个是:当鼠标移到一个flash中的链接时,链接上的图片或文字会有变化(比如链接前方的logo变化,同时链接文字往右移动一小段距离),同时有音效。当鼠标移出链接时,链接状态又恢复。

参看这里右上角的菜单特效:

http://sucai.flashline.cn/flash/web/29505/index.swf

 

我看过非常多jquery做出来的链接,菜单特效,效果是不错,但似乎没有一则同时还有音效效果。

 

不知道哪位达人能给出一个源代码参考。

 

顺便问一下,如果不用jqery,用css来实现菜单特效,又如何加入鼠标移入时播放音效?

新阿伦的主页 新阿伦 | 初学一级 | 园豆:41
提问于:2013-06-03 14:2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用HTML5可以实现类似的功能。

1 按钮是平行四边形,transform;

2 音效,给按钮绑定mouseover,mouseout事件,再添加一个audio标签,鼠标移上去使用audio.play();

3 文字左右移动,结合mouseover事件和animation修改text-indent;

这个背景太炫了,暂时想不到,background-size也许能实现类似的效果。

积跬步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3-06-04 09:09

能不能给出具体代码,我是菜鸟,我只希望有链接文字有移动(或是变色效果),同时播放音效,我就很满意了。

支持(0) 反对(0) 新阿伦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3-06-04 09: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