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谁知道 mysql 数据库 合并工具吗 ,求介绍软件名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7 19:45

谁知道 mysql 数据库 合并工具吗 ,求介绍软件名

问题补充:

有人知道吗

kolnick的主页 kolnick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3-06-03 14: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avicate

收获园豆:20
忍者软件 | 菜鸟二级 |园豆:283 | 2013-06-03 15:21

可以同步数据库,就是比较慢,看机器的性能。

忍者软件 | 园豆:283 (菜鸟二级) | 2013-06-03 15:21

@忍者软件: 不是同步数据库, 要解决一些重名问题  数据库A 有个值 A1 数据库B 也有一个值A1 要让数据库B合并到A1后  加上A1数据库B

kolnick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06-04 17:30
其他回答(2)
0

Nacicat挺不错的

cel | 园豆:380 (菜鸟二级) | 2013-06-04 11:47

支持(0) 反对(0) 忍者软件 | 园豆:283 (菜鸟二级) | 2013-06-05 00:20

@忍者软件: 不是同步数据库, 要解决一些重名问题  数据库A与数据库B字段一样但数据不一样

现数据库A有个帐号为A1 数据库B也有个A1帐号  要让数据库B合并到A后  加上xx名字 可自定义 请问有这样的软件  吗 

支持(0) 反对(0) kolnick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06-05 09:55
0

mysql-font 啊!用很久了

-Stephen | 园豆:462 (菜鸟二级) | 2013-06-04 15:16

这个可以实现吗!

支持(0) 反对(0) kolnick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06-05 15: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