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7开发中 能不能让页面内的元素像桌面那些图标一样时不时自动翻转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2 00:56

 

我的这个页面中有五个StackPanel元素,能不能让他们像桌面那些图标一样时不时自动反转?

感谢解答!

然后、没所以的主页 然后、没所以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6-03 15: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Beyond-bit | 老鸟四级 |园豆:2804 | 2013-06-03 15:50

我不是要创建动态的桌面磁贴,我是想在页面中让StackPanel元素实现想桌面动态磁贴一样的效果 这样应该怎么做?

然后、没所以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6-03 16:09

@然后、没所以: http://www.oschina.net/p/oschina-wp7-app 这里面有page 磁铁翻转!

  不过自己应该可以实现一个这样的插件!

Beyond-bit | 园豆:2804 (老鸟四级) | 2013-06-03 16:12

@Beyond-bit: Microsoft.Phone.Controls.Toolkit中的HubTile能做到那种效果、很感谢你的解答!

然后、没所以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6-04 08:36
其他回答(1)
0

可以使用动画解决

冰封一夏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3-06-15 17: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