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2 错误:LINK : fatal error LNK1104: cannot open file "kernel32.lib"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4 14:48

本人64位WIN7系统。安装完VS2012professional版本后(官方下载),生成代码时出现RT错误。

PS:试过用VS2008的lib文件放进去,但是会出现新的错误: fatal error LNK1158: 无法运行“rc.exe”

求大神指点!

问题补充:

在微软下载update2并安装之后有了这个库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SDKs\Windows\v7.1A,然后我把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SDKs\Windows\v7.1A\Lib路径添加到项目属性 -〉VC目录  库目录中了,再次生成方案,结果还是出现这个错误:

1>------ 已启动全部重新生成: 项目: c1, 配置: Debug Win32 ------
1>生成启动时间为 2013/6/3 星期一 21:11:48。
1>_PrepareForClean:
1> 正在删除文件“Debug\c1.lastbuildstate”。
1>InitializeBuildStatus:
1> 正在对“Debug\c1.unsuccessfulbuild”执行 Touch 任务。
1>ClCompile:
1> 源.cpp
1>LINK : fatal error LNK1158: 无法运行“rc.exe”
1>
1>生成失败。
1>
1>已用时间 00:00:02.99
========== 全部重新生成: 成功 0 个,失败 1 个,跳过 0 个 ==========

Will Lau的主页 Will Lau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3-06-03 18: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感谢大家回复。问题已经解决(感觉)。

Will Lau | 初学一级 |园豆:114 | 2013-06-03 21:27
其他回答(3)
0

你改没改过项目的目录设置?

收获园豆:60
悟了 | 园豆:521 (小虾三级) | 2013-06-03 19:35

没有改动,装完就是这样

支持(0) 反对(0) Will Lau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3-06-03 21:07
0

连接错误,难道是版本不匹配?

收获园豆:40
凡人修行 | 园豆:242 (菜鸟二级) | 2013-06-03 20:40

嗯,我在想是不是要把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SDKs\Windows\v7.1A\Lib 这个路径添加到环境变量或者项目属性-》链接器-》输入中去,,,

支持(0) 反对(0) Will Lau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3-06-03 21:08
0

问题解决了吗,亲,能说下怎么弄的

天下124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5-19 21:37

不好意思,时间久远,已找不到记录了

支持(0) 反对(0) Will Lau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5-05-20 16: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