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做在线视频聊天 一般用什么技术或者什么插件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11 15:41

 现在要做一个在线视频聊天系统,不知道用什么技术或者有什么可用的插件,求推荐

owner_hzh的主页 owner_hzh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6-03 2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lex啊,不过现在可以用WebRTC了

收获园豆:2
亦心 | 初学一级 |园豆:116 | 2013-06-03 21:53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2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6-03 21:57
0

据我所知,node.js不错。

收获园豆:1
程序诗人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3-06-04 15: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