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adoop为什么要用java开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2 11:43

不大家都说java写的东西慢吗?那么这么强大的一个分布式系统为什么要用java来写?怎么不用C++来写?或C#来写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3-06-03 22: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5732224/just-enough-java-for-hadoop

首先能用C++写,也能用C#写,就好比lucene是用java写的,但是也可以port到c#下效率差不多。

作为apache下的项目特别还是lucene的子项目出来的东西很难不联想到java。

我认为作为一个分布式的系统来说更多的要有容错性和稳定性来支持,而这些又需要语言本身的良好设计(java在语言设计上是很强的,c#里大部分东西都或多或少参考了java)还有强大的IDE来支持。

收获园豆:3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67 | 2013-06-03 22:35
其他回答(4)
0

每种语言都可以写,而楼主提到的Hadoop是为java分布式文件管理提供的一个解决方案!C#也有这样的分布式!

收获园豆:1
Beyond-bit | 园豆:2820 (老鸟四级) | 2013-06-04 08:56
0

哈哈,因为要部署在linux上

收获园豆:1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6-04 09:10
0

tomcat貌似也是用java写的 

钢板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3-06-09 16:39
0

java的JRE优化做的好,现在已经不比C,C++慢多少了~

Apache下的开源项目大部分都是java的吧,甚至很多都是先有java然后才有其它语言的

hukua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6-20 22: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