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文件名中文和英文、数字的提取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4 10:49

现在我有一个文件,比如文件名是:文件名yynn1233。现在我想只提取出yynn1233这几个字符。把前面的汉字去掉。求解~C#~求代码,求例子,求~各种求~

奔波在大路上的主页 奔波在大路上 | 初学一级 | 园豆:74
提问于:2013-06-04 01: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Match m = Regex.Match("文件名yynn1233","([\u0020-\u007e]+)");
string result = m.Value;
收获园豆:20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50 | 2013-06-04 08:40
其他回答(3)
0
            Match m = Regex.Match("我是谁Whoami163.txt","\\b\\w+\\b");
            string result = m.Value;
TiestoRay | 园豆:687 (小虾三级) | 2013-06-04 08:27
1

正则表达式,无他

WuRang | 园豆:1730 (小虾三级) | 2013-06-04 08:56
1

正则表达式,无他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6-04 09: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