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做一个要在HTTP服务上下载东西到本地的模块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01 10:12

这是第一次工作的内容,想认真完成,C#来写,我大体内容是要编写个下载的模块(这个模块和项目其他模块没太大关系,最后调用它就行,所以比较独立).从服务器上下载东西,现在这个服务器的文件夹里有好多压缩包(不知道名字,不知道数量),我要把这些压缩包下载到本地计算机,这个怎么写.谢谢!!他们说让我在服务器和本地项目都要写代码. 那我应该怎么样写,服务端代码是怎么回事,我怎么写服务端代码?

雨淋淋的主页 雨淋淋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3-06-04 09: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遍历服务器上的文件  一个一个下啊

收获园豆:25
世界万物 | 菜鸟二级 |园豆:276 | 2013-06-04 17:57

是啊,我也这么想的,可是怎么遍历啊!~~~~(>_<)~~~~ 

雨淋淋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3-06-05 08:57
其他回答(4)
0

c# 很简单,找到园子一哥们写的,参考一下。

http://www.cnblogs.com/tuyile006/archive/2008/11/14/1333632.html

收获园豆:25
仰光 | 园豆:249 (菜鸟二级) | 2013-06-04 16:47

大哥都是英文的根本看不懂!

支持(0) 反对(0) 雨淋淋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3-06-04 17:15
0

不知道你怎么面试上的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3-06-08 10:02

你有能耐给做个,竟在这说风凉话。

支持(0) 反对(0) 雨淋淋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3-07-09 13:49
0

如果单纯的文件下载的话  可以直接用 A标签实现
如果要做到整个文件件下载  就做FTP下载
或者直接用 TCP或UDP来做下载

收获园豆:50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3-07-08 18:00
0

先在服务端做个web服务,提供文件路径,在客户端做个接收,然后在通过地址一个个下载!

雨淋淋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3-07-09 13: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