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读取SQL2008数据库系统表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8 12:54

C#读取SQL2008数据库系统表的代码,怎么实现呢

GIS之家的主页 GIS之家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13-06-04 10: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 FROM sys.databases d--获取系统的数据库列表
USE master--切换你需要查询表结构的数据库(如master)
SELECT * FROM sys.tables t--查询该库中所有的表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62 | 2013-06-05 09:37
其他回答(3)
0

select * from master.sys.tables
直接读就可以啊.

收获园豆:5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6-04 10:19

涉及到具体的数据库,比如MeMo数据库的系统表(名为cdc.XXXX)呢,大哥可以指导一下么

支持(0) 反对(0) GIS之家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3-06-04 10:35
0

select * from 库名.information_schema.tables

select * from 库名.information_schema.columns

收获园豆:5
钻葛格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3-06-04 13:35
0

分很多情况了:

1.你是取本机数据库上的数据

2.获取别的服务器上数据库的数据

以上两种,第一步都需要去数据库取得链接,然后用基本sql语句或者存储过程去实现C#后台获取数据库中的数据。

针对第二种,你可以在本地数据库中建立于这个服务器的链接,然后在本地直接执行sql语句,select * from [服务器地址].

[数据库名称].[表名];也可以将链接字符串直接指向该服务器。。。。

收获园豆:10
休小晓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3-06-04 16: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