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根据句柄获取窗口使其获取焦点?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1 19:40

winform嵌入了office,现在打开文档时需要使这个文档窗口获取焦点进行操作,该怎么获取焦点呢?

C#
Tryi的主页 Tryi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3-06-04 10: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直接的方法的话可以看看Windows API

收获园豆:20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461 | 2013-06-04 12:32
其他回答(1)
0

***.focus();
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方法。

程序诗人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3-06-04 15: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