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asyui+.net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7 16:54

.net+easyui做一个中型项目合适吗?大概有50张数据表

马甲-OK的主页 马甲-OK | 初学一级 | 园豆:43
提问于:2013-06-04 10: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请慎重考虑下表单工具的布局情况(比如自适应)、IE浏览器的支持情况等 是否可以适合你的项目。

收获园豆:2
Atomm | 菜鸟二级 |园豆:204 | 2013-06-04 16:58
其他回答(4)
0

没问题

收获园豆:2
happydaily | 园豆:646 (小虾三级) | 2013-06-04 14:49
0

完全可以啊。

收获园豆:2
休小晓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3-06-04 15:47
0

easyUI是收费的吧,我也想用,后来发现个免费的dwz

收获园豆:2
会长 | 园豆:6066 (大侠五级) | 2013-06-04 16:02
0

easyUI是收费的,个人感觉ligerui就很不错

收获园豆:2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6-05 09: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