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2005启动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4 16:01

双击桌面sql server2005图标,结果一闪后,就再也没用啥反应了,是咋回事呢?

问题补充:

、。。。。。

wode301的主页 wode301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6-04 13: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任务管理器看程序进程是不是打开又消失。如果这样的话要考虑重装sqlserver,顺便做好重装系统的准备。或者先装同样系统的虚拟机,然后在虚拟机安装sqlserver2005,如果正常,那么重装系统。

收获园豆:6
WuRang | 小虾三级 |园豆:1730 | 2013-06-04 13:46

任务管理器看程序进程是不是打开又消失--这个是正常的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6-04 15:09

@wode301: 不正常,你可以尝试在服务里重启所有sql服务,然后再试,如果不行就没有办法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有很多。软件冲突,缺少文件等等

WuRang | 园豆:1730 (小虾三级) | 2013-06-04 15:20

@WuRang: 不会这么惨吧,是突然断电后的结果,唉。我第一次提问,咋给分呢,谢谢你哦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6-04 15:22

@wode301: 突然断电可能造成文件损坏,在尝试用重启服务,重启计算机和修复sqlserver 之后还不能解决就只能重装了。 你先依次尝试再做判断。 结贴就行了

WuRang | 园豆:1730 (小虾三级) | 2013-06-04 15:29

恩,明白了,谢谢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6-04 15:49
其他回答(2)
1

结束SQLSERVER进程在双击。

收获园豆:2
三十三块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3-06-04 14:50

结束?任务管理器结束吗?谢谢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6-04 15:10
1

进程被杀掉后就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一般重启下电脑就好了

收获园豆:2
言满天下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06-04 15:27

重启了,没好的,悲催。。。。

支持(0) 反对(0) wode30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6-04 15: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