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Spread Studio for .Net和Spread 7有什么区别?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Spread Studio for .Net和Spread 7有什么区别?

风一帮的长发的主页 风一帮的长发 | 菜鸟二级 | 园豆:274
提问于:2013-06-04 16:0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你好,

Spread Studio for .NET 为Spread 最新版,版本为 7.0。

如果 Spread 7 所指的是:

1.Winform 和 ASP.NET 平台控件,即为Spread Studio for .NET 7.0。

2.COM 平台控件,那么全程为Spread COM 7 ,为 ActiveX 控件,主要用于 vb 6.0。

 

如果有其他问题,欢迎到 葡萄城产品技术社区 发帖询问,有专业工程师进行在线回复。

葡萄城技术支持团队

葡萄城技术团队 | 园豆:411 (菜鸟二级) | 2013-08-08 18: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