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3项目部署到iis6后,jquery的ajax不起作用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5 13:17

如题,在iis7上面都是正常的,但是在iis6上面ajax 异步请求不起作用了。是什么原因啊?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的主页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3-06-04 16: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 httpwatch 等工具 看下是不是 服务器端返回 500 报错

收获园豆:20
geass.. | 小虾三级 |园豆:1751 | 2013-06-04 17:13

是500. 为什么会这样呢?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3-06-05 09:19
其他回答(1)
0

有没有可能是没装好呢

休小晓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3-06-04 17: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