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中国地图 省份 饼图 如下 如何用silverlight实现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4 21:27

中国地图 饼图

 

地图和饼图 用这个
  xmlns:maps="clr-namespace:Mozart.Windows.Controls.Maps;assembly=Mozart.Windows.Controls.Maps"
    xmlns:charts="clr-namespace:Visifire.Charts;assembly=SLVisifire.Charts"

有人帮忙看看嘛? 用SL 实现 很急的问题 

问题补充:

或者用其他控件 方法也行 主要是能实现

不老的童话的主页 不老的童话 | 初学一级 | 园豆:57
提问于:2013-06-04 17: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明白你是要用sl做这么个东西出来还是引用这个dll用sl显示出来

看明白了,地图用Mozart map, 图例用的Visifire。。工程浩大

收获园豆:60
WuRang | 小虾三级 |园豆:1730 | 2013-06-04 17:05

怎么说 工程 浩大呢? 有办法实现吗?

不老的童话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3-06-04 17:13

@不老的童话: 之前用Visifire做趋势图,操作起来不难但很繁琐,直观感觉工程量不小。但没用过Mozart map。帮助无力……

WuRang | 园豆:1730 (小虾三级) | 2013-06-04 17:15

@WuRang:  那你有什么好建议吗?用其他的也行啊

不老的童话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3-06-04 17:19

@不老的童话: 没做过类似的东西,要我的话就写死,感觉直接帖一个中国地图,然后加图例,在各省那做一个饼图控件,完事。但现实效果肯定不如第三方插件。其实你可以搜索一下Mozart map和visifire,慢慢尝试总会做出来的

WuRang | 园豆:1730 (小虾三级) | 2013-06-04 17:22

@WuRang: 恩 主要是现在急用 没太多时间 也只能这种了 再看看了 谢谢啊

不老的童话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3-06-04 17:23

@不老的童话: Mozart.Windows.Controls.Maps 这个是你自己写的? 搜不到相关信息

WuRang | 园豆:1730 (小虾三级) | 2013-06-04 17:26

@WuRang: 这个是公司一个前辈写的 现在走了 到我这里需要改动

不老的童话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3-06-04 17:28

@不老的童话: 这就麻烦了,只能问当事人学习,或者看注释了……我说怎么搜不到

WuRang | 园豆:1730 (小虾三级) | 2013-06-04 17:32
其他回答(2)
0

先把地图显示出来,接下来SLVisifire.Charts 显示饼图是很简单的。

收获园豆:20
编程大帅锅 | 园豆:131 (初学一级) | 2013-06-05 16:39

真的吗  那地图 坐标怎么获取  你说的是在每个省上直接放饼图控件吗? 如果是这种 那行不通  地图问题 首先要获取地图的 位置 然后 创建饼图怎么创建呢 无法前台给控件的

支持(0) 反对(0) 不老的童话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3-06-05 17:59

@不老的童话:

参考一下这个

 http://www.cnblogs.com/potential/archive/2013/03/19/2966866.html

支持(0) 反对(0) 编程大帅锅 | 园豆:131 (初学一级) | 2013-07-20 23:34
0

这个属于GIS专题地图了啊 我知道ArcServer 等带了这些功能...你们地图服务是什么?基于什么平台的啊?

收获园豆:20
馨语随风 | 园豆:328 (菜鸟二级) | 2013-06-09 09: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