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生成数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6 11:37

VS建什么项目可以自动生成数据库表啊,带关系的,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602
提问于:2013-06-05 11: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MVC添加个实体数据模型 画画图 右键就能生成数据库

奖励园豆:5
芒果の冰 | 初学一级 |园豆:187 | 2013-06-06 11:17
其他回答(3)
0

这个和什么类型的项目无关吧。EF可以创建数据库。

幻天芒 | 园豆:36910 (高人七级) | 2013-06-05 13:00
0

1. 手写sql语句创建数据库和表

2. 使用sql脚本

3. 使用EF

WuRang | 园豆:1730 (小虾三级) | 2013-06-05 13:02
0

可以度娘下领域模型

头衔 | 园豆:364 (菜鸟二级) | 2013-06-05 15: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