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f做数据格式检验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5 14:13

对textbox做数据检验,当失去焦点时触发检验事件,如果格式正确不做提示,但是格式错误需要给出提示而且还需要让textbox重新获得焦点,我在事件中加入了txtUser.Focus(),但是没有用

wpf
ireknono的主页 ireknono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3-06-05 13: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rivate void textBox3_LostKeyboardFocus(object sender, KeyboardFocusChangedEventArgs e)  
       {  
           if (textBox3.Text != "abc")  
           {  
               textBox3.Focus();  
           }  
       }  

最简单就这样写

收获园豆:50
WuRang | 小虾三级 |园豆:1730 | 2013-06-05 14:06

试过了,为什么这样就够可以了呢

ireknono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3-06-05 14:11
WuRang | 园豆:1730 (小虾三级) | 2013-06-05 14:13
其他回答(1)
0

可以查查 TextBox.Text 的

Binding.ValidationRules

资料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6-05 14: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