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服务器数据同步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5 15:25

两台服务器之间数据同步?怎么做  有什么方法或者软件 ,是服务器同步哦 不是数据库同步 。有没有两台服务器同步的软件啊 。请指教

问题补充:

是两台服务数据和文件的同步

有种你就多学点的主页 有种你就多学点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3-06-05 17: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 SERVER么?

发布订阅呗 。

收获园豆:10
哇~怪兽 | 小虾三级 |园豆:603 | 2013-06-05 17:26
其他回答(7)
0

syncnavigator 软件收费!

收获园豆:10
Beyond-bit | 园豆:2822 (老鸟四级) | 2013-06-05 17:36
0

SQL SERVER,支持发布订阅

收获园豆:10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6-05 17:42
0

做服务器集群

收获园豆:5
芒果の冰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3-06-06 11:29
0

oracle ,stream 或者mv实时要求不高就etl

收获园豆:5
风吹柳絮非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3-06-07 09:30

能说仔细点吗 ?

支持(0) 反对(0) 有种你就多学点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3-06-07 16:00

@有种你就多学点: 哪个你要知道的详细点?

支持(0) 反对(0) 风吹柳絮非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3-06-13 18:07
0

是哪种数据库?

如果是SQL SERVER,发布订阅呗 。

如果是Oracle,用RAC

如果是mysql,我没用过,有开源的,搞定不难

收获园豆:10
美国国父爱泼斯坦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3-06-07 16:11
0

试试GoodSync

收获园豆:5
慧☆星 | 园豆:5533 (大侠五级) | 2013-06-14 10:45
0

roseHA  磁盘阵列

收获园豆:5
David·Li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6-14 11: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