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script加载页面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15 11:04

function ($){

javascript 代码

}

 

请问下function ($)是什么意思。jQuery是应该采用这个$(function(){

})格式来加载页面的;

慕容书生的主页 慕容书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3-06-05 18: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unction ($){

javascript 代码

}

这里的$符号代表一个参数吧!

收获园豆:5
小银光 | 初学一级 |园豆:25 | 2013-06-07 15:23
其他回答(3)
0

你给的不是完整的代码啊。。。

function ($){
......;
}

这显然是错误的。

TiestoRay | 园豆:687 (小虾三级) | 2013-06-05 18:56
0

function是声明一个函数的关键字

圆括号里面是这个函数的参数

花括号里面是这个函数的函数体

$ 应该是这个函数的参数名吧.应该是一个变量.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6-05 19:03
0

hi,你可以参考http://www.cnblogs.com/ylbtech/archive/2013/01/09/2852932.htmlhttp://www.cnblogs.com/iceWolf/archive/2009/08/27/1555138.html来理解function ($)和$(function(){

})的区别,希望能帮到你

❤I❤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3-06-06 1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