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找不到web文件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9 15:15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经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ComponentModel.Win32Exception: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源错误: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生成了未经处理的异常。可以使用下面的异常堆栈跟踪信息确定有关异常原因和发生位置的信息。

                 

           
            堆栈跟踪:

                                            

                     
[Win32Exception (0x80004005):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SqlException (0x80131904): 在与 SQL Server 建立连接时出现与网络相关的或特定于实例的错误。未找到或无法访问服务器。请验证实例名称是否正确并且 SQL Server 已配置为允许远程连接。 (provider: Named Pipes Provider, error: 40 - 无法打开到 SQL Server 的连接)]
   System.Data.SqlClient.SqlInternalConnection.OnError(SqlException exception, Boolean breakConnection, Action`1 wrapCloseInAction) +5296071
   System.Data.SqlClient.TdsParser.ThrowExceptionAndWarning(TdsParserStateObject stateObj, Boolean callerHasConnectionLock, Boolean asyncClose) +558
   System.Data.SqlClient.TdsParser.Connect(ServerInfo serverInfo, SqlInternalConnectionTds connHandler, Boolean ignoreSniOpenTimeout, Int64 timerExpire, Boolean encrypt, Boolean trustServerCert, Boolean integratedSecurity, Boolean withFailover) +5308555
   System.Data.SqlClient.SqlInternalConnectionTds.AttemptOneLogin(ServerInfo serverInfo, String newPassword, SecureString newSecurePassword, Boolean ignoreSniOpenTimeout, TimeoutTimer timeout, Boolean withFailover) +145
   System.Data.SqlClient.SqlInternalConnectionTds.LoginNoFailover(ServerInfo serverInfo, String newPassword, SecureString newSecurePassword, Boolean redirectedUserInstance, SqlConnectionString connectionOptions, SqlCredential credential, TimeoutTimer timeout) +889
   System.Data.SqlClient.SqlInternalConnectionTds.OpenLoginEnlist(TimeoutTimer timeout, SqlConnectionString connectionOptions, SqlCredential credential, String newPassword, SecureString newSecurePassword, Boolean redirectedUserInstance) +307
   System.Data.SqlClient.SqlInternalConnectionTds..ctor(DbConnectionPoolIdentity identity, SqlConnectionString connectionOptions, SqlCredential credential, Object providerInfo, String newPassword, SecureString newSecurePassword, Boolean redirectedUserInstance, SqlConnectionString userConnectionOptions) +434
   System.Data.SqlClient.SqlConnectionFactory.CreateConnection(DbConnectionOptions options, DbConnectionPoolKey poolKey, Object poolGroupProviderInfo, DbConnectionPool pool, DbConnection owningConnection, DbConnectionOptions userOptions) +5311099
   System.Data.ProviderBase.DbConnectionFactory.CreatePooledConnection(DbConnectionPool pool, DbConnectionOptions options, DbConnectionPoolKey poolKey, DbConnectionOptions userOptions) +37
   System.Data.ProviderBase.DbConnectionPool.CreateObject(DbConnectionOptions userOptions) +558
   System.Data.ProviderBase.DbConnectionPool.UserCreateRequest(DbConnectionOptions userOptions) +67
   System.Data.ProviderBase.DbConnectionPool.TryGetConnection(DbConnection owningObject, UInt32 waitForMultipleObjectsTimeout, Boolean allowCreate, Boolean onlyOneCheckConnection, DbConnectionOptions userOptions, DbConnectionInternal& connection) +1052
   System.Data.ProviderBase.DbConnectionPool.TryGetConnection(DbConnection owningObject, TaskCompletionSource`1 retry, DbConnectionOptions userOptions, DbConnectionInternal& connection) +78
   System.Data.ProviderBase.DbConnectionFactory.TryGetConnection(DbConnection owningConnection, TaskCompletionSource`1 retry, DbConnectionOptions userOptions, DbConnectionInternal& connection) +167
   System.Data.ProviderBase.DbConnectionClosed.TryOpenConnection(DbConnection outerConnection, DbConnectionFactory connectionFactory, TaskCompletionSource`1 retry, DbConnectionOptions userOptions) +143
   System.Data.SqlClient.SqlConnection.TryOpen(TaskCompletionSource`1 retry) +83
   System.Data.SqlClient.SqlConnection.Open() +96
   System.Data.Common.DbDataAdapter.FillInternal(DataSet dataset, DataTable[] datatables, Int32 startRecord, Int32 maxRecords, String srcTable, IDbCommand command, CommandBehavior behavior) +121
   System.Data.Common.DbDataAdapter.Fill(DataSet dataSet, Int32 startRecord, Int32 maxRecords, String srcTable, IDbCommand command, CommandBehavior behavior) +316
   System.Data.Common.DbDataAdapter.Fill(DataSet dataSet, String srcTable) +86
   System.Web.UI.WebControls.SqlDataSourceView.ExecuteSelect(DataSourceSelectArguments arguments) +1482
   System.Web.UI.DataSourceView.Select(DataSourceSelectArguments arguments, DataSourceViewSelectCallback callback) +21
   System.Web.UI.WebControls.DataBoundControl.PerformSelect() +138
   System.Web.UI.WebControls.BaseDataBoundControl.DataBind() +30
   System.Web.UI.WebControls.GridView.DataBind() +4
   System.Web.UI.WebControls.BaseDataBoundControl.EnsureDataBound() +105
   System.Web.UI.WebControls.CompositeDataBoundControl.CreateChildControls() +75
   System.Web.UI.Control.EnsureChildControls() +83
   System.Web.UI.Control.PreRenderRecursiveInternal() +42
   System.Web.UI.Control.PreRenderRecursiveInternal() +168
   System.Web.UI.Control.PreRenderRecursiveInternal() +168
   System.Web.UI.Page.ProcessRequestMain(Boolean includeStagesBeforeAsyncPoint, Boolean includeStagesAfterAsyncPoint) +974
遗失の驿站的主页 遗失の驿站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3-06-05 18: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据库连接错误

你看下是不是你的连接字符串写错了.?很可能是连接字符串里的服务器地址写的不对.

收获园豆:30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园豆:2274 | 2013-06-05 19:05
其他回答(4)
0

这种错误,是由于你的数据库连接失败引发的,你应该检查下数据库链接。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3-06-05 19:13

怎么连接数据库

支持(0) 反对(0) 遗失の驿站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3-06-05 21:37
0

你是不是进行了某些IO操作啊? try一下

钢的锅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3-06-05 21:43
0

数据库连接字符串写错了。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6-06 09:00

怎样改啊????????

支持(0) 反对(0) 遗失の驿站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3-06-06 12:02

@不疯: !!你连接字符串先贴出来呗

支持(0) 反对(0)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6-06 13:02
0

数据库连接的问题,把你字符串连接的代码贴出来,或者你自己调试下就知道了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6-06 14: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