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中如何查找所有字段完全相同的记录?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6 09:35

rt,抛开数据库设计合理性,请问数据库中如何筛选出所有字段都一样的两条或多条数据?求大神。

Tony_Zhang的主页 Tony_Zh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3-06-05 19: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A,B,C,D,COUNT(*) from Account group by A,B,C,D

 

COUNT(*) 大于1的 就都是重复的了

收获园豆:10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50 | 2013-06-06 09:02

是所有的字段,如果group by全部字段会不会不太好?

Tony_Zhang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3-06-06 09:35

@Tony_Zhang: 不然就从设计上 提炼一下 字段 如果不行 就只能全部字段都 使用上了

Yu | 园豆:12950 (专家六级) | 2013-06-06 10:43
其他回答(1)
0

按你需要相同的字段分组

inner join 自己 on 设置需要相等的字段

收获园豆:10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6-06 08:59

是所有的字段,如果group by全部字段会不会不太好?

支持(0) 反对(0) Tony_Zhang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3-06-06 09: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