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高效率绑定gridview的demo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9 10:06

目前做一个绑定imageview的List,使用gridview来绑定,用baseadapter来绑定数据源,但是在滚动时有卡顿的现象,求高手指导,如果有源码那是最好了,谢谢。

Ben Chan的主页 Ben C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6-05 2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分页读取,需要多少就显示多少,不要一次读取太多

收获园豆:5
二十三号同学 | 小虾三级 |园豆:963 | 2013-06-06 14:56
其他回答(1)
0

数据一次性读太多了。。滚动时分页读取。。。

收获园豆:5
路过秋天 | 园豆:4763 (老鸟四级) | 2013-06-05 2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