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PPT转换为html后在浏览器显示不了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我现在在做一个在线显示PPT的功能,Java来实现,使用Flexpaper显示ppt转换出来的swf虽然可以,但我希望能看起来像是在电脑演示ppt那样的效果,通过点击翻页,(PS:二次开发Flexpaper不考虑),现在打算用jacob来把ppt转换为html,转换是转换出来了,但直接打开这个html文件浏览器总是提示:
————————————————————
此演示文稿包含您的浏览器不能正确显示的图形。此演示文稿被最新版本的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优化。
如仍要继续,单击此处.
————————————————————
​(PS:word和excel转出来的html却正常显示
chrome、火狐、IE、猎豹、淘宝浏览器都是这样显示的,IE里提示“已限制此页运行脚本或ActiveX”,所以我又看了一下ActiveX的设置,发现是启动了的,现在不知道怎么下手弄才好,有没有人弄过这个的?求指导~~~

——有无其他办法可以实现这个功能呢?

在世界中心的主页 在世界中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3-06-05 21:28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