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div文字显示的控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7 15:28

要求div里面的文字只显示几行,占满div就行,多余的显示省略号,该怎么控制?

畫末的主页 畫末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3-06-05 23: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iv里面的文字占满正行的时候会自动换行,省略号可以通过截取字符串通过一个三目运算符来实现。比如你截取15个字,如果超过15个字就加……没有超过15个字就截取15个字。

收获园豆:3
放羊娃 | 菜鸟二级 |园豆:318 | 2013-06-06 02:30
其他回答(2)
0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1/0415/10/1861654_109768163.shtml,这个应该可以,希望能帮到你

收获园豆:1
❤I❤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3-06-06 10:09
0

截取字符串咯!

收获园豆:1
小银光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3-06-07 15: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