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ssql 导致服务器重启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8 10:38

有人发生因为数据库的关系,导致服务器重启的经历吗?

发生的具体原因是什么?是如何解决的?

sql
飞舞的蒲公英的主页 飞舞的蒲公英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13-06-06 1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之前遇到过sqlserver服务自己死掉的现象,

当数据量过大,查询比较复杂,并且并发比较高的时候,就可能会出现这个情况,

但是没有找到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只能是优化数据,降低压力,

或是删除一部分数据,

或是把数据分表或分库存储

收获园豆:40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园豆:2274 | 2013-06-06 13:13
其他回答(4)
0

没听说过。自动重启?

wdwwtzy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3-06-06 11:43

是的,操作系统日志记录意外关机

支持(0) 反对(0) 飞舞的蒲公英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3-06-06 12:36
0

有一种情况 数据库IO过大 导致进程崩溃  服务器是linux的 但最后原因出在风扇上 因为I/O的时候 导致服务器过热 自动重启保护了

收获园豆:40
马白沙 | 园豆:242 (菜鸟二级) | 2013-06-06 17:57
0

除非有人攻击服务器,一直连接数据库错误。导致服务器重启,可以看看事件查看器

收获园豆:20
浮世之绘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3-06-07 16:49
0

综合大家的意见,本次主要原因已找到。 数据库io过大,服务器是windows,最后原因是出在硬盘老损问题上,更换了硬盘就解决了

飞舞的蒲公英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3-06-08 10: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