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问下将数据写入流怎么理解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8 11:09

如题啊...今天看到一条”将数据写入流,并持久化“,这是什么意思啊

Aiolos丶M的主页 Aiolos丶M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3-06-06 11: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下入流了以后,可以保存到数据库、xml文件、ini或txt等,这样保存了以后就是持久化

奖励园豆:5
twistting | 小虾三级 |园豆:575 | 2013-06-06 14:53
其他回答(2)
0

持久化就是把数据存到数据库

happydaily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13-06-06 14:51
0

存储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3 (小虾三级) | 2013-06-06 14: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