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安装SQLServer遇到的新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09 18:55

运行setup.exe时,出现如下错误:SQL Server setup media does not support the language of the OS or does not hava ENU localized files,Use the matching language-specific SQL Server media or change the OS locale through control panel.

然后按照网上别人的解决方案改系统语言格式,依旧不行,

遂重装系统,依旧报错,难道非要装个多国语言包才行?求大神指点,不胜感激!

轻狂の书生的主页 轻狂の书生 | 小虾三级 | 园豆:1040
提问于:2013-06-06 18: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解决方法:控制面板- >区域和语言-->格式,选择英语(美国)或同一语言后然后重启系统、安装即可

如果不行,当前系统不支持此版本的sql  换个其他版本的sql

奖励园豆:5
90后1场梦 | 菜鸟二级 |园豆:244 | 2013-06-07 11:32

重装了系统之后也不行,换了个SQL安装包也不行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3-06-07 17:36
其他回答(4)
0

顶起,求大神

Iyanzi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06-06 18:59
0

sql的安装和系统有关系,好多win7系统不兼容,不知道你用的sql server的版本是多少,低版本的兼容性好些

cel | 园豆:380 (菜鸟二级) | 2013-06-08 16:47
0

重装系统吧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3-06-11 11:09
0

重装系统应该也会有问题的,或者换个安装包。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7-11 16: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