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安装方便简单的代理服务器软件推荐?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9 18:41

最近(已经一个多月)家里的网络无法访问阿里云,包括博客园也访问不了。

所以想利用托管的服务器安装代理服务器软件来代理上网,托管的服务器性能一般,所以想找个简单一点的代理服务器软件,大家有没有推荐的?

注:服务器操作系统是Widows 2003。

良村的主页 良村 | 菜鸟二级 | 园豆:251
提问于:2013-06-06 2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能不能麻烦您tracert www.cnblogs.com,将路由跟踪结果发邮件至contact@cnblogs.com,我们反馈给阿里云看能不能解决这个网络问题。

收获园豆:10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630 | 2013-06-06 21:11
C:\Users\Administrator>tracert www.cnblogs.com

通过最多 30 个跃点跟踪
到 www.cnblogs.com [42.121.135.98] 的路由:

  1     1 ms     1 ms     1 ms  192.168.1.1
  2    18 ms   114 ms   485 ms  171.217.56.1
  3     4 ms     3 ms     4 ms  118.112.179.21
  4     4 ms     9 ms     4 ms  171.208.202.121
  5    41 ms    43 ms    44 ms  202.97.36.126
  6    48 ms    40 ms    40 ms  61.164.13.86
  7    37 ms    41 ms    38 ms  122.224.187.45
  8     *        *       41 ms  119.38.220.255
  9    42 ms    43 ms    45 ms  119.38.221.11
 10     *       43 ms    42 ms  119.38.221.11
 11     *        *        *     请求超时。
 12     *        *        *     请求超时。
 13     *        *        *     请求超时。
 14     *        *        *     请求超时。
 15     *        *        *     请求超时。
 16     *        *        *     请求超时。
 17     *        *        *     请求超时。
 18     *        *        *     请求超时。
C:\Users\Administrator>tracert www.aliyun.com

通过最多 30 个跃点跟踪
到 market.aliyun.com [42.121.103.20] 的路由:

  1     1 ms     1 ms     1 ms  192.168.1.1
  2     6 ms     4 ms     4 ms  171.217.56.1
  3     4 ms     4 ms     6 ms  118.112.179.21
  4     7 ms     5 ms     8 ms  222.213.14.165
  5    40 ms    39 ms    40 ms  202.97.68.34
  6    42 ms    39 ms    39 ms  61.164.13.150
  7    46 ms    46 ms    46 ms  122.224.187.13
  8     *        *        *     请求超时。
  9    44 ms    43 ms    44 ms  119.38.220.137
 10    44 ms    46 ms    45 ms  119.38.221.13
 11    45 ms    45 ms    47 ms  UNKNOWN-110-75-191-13.aliyun.com [110.75.191.13]

 12     *        *        *     请求超时。
 13     *        *        *     请求超时。
 14     *        *        *     请求超时。
 15     *        *        *     请求超时。
 16     *        *        *     请求超时。
 17     *        *        *     请求超时。
 18     *        *        *     请求超时。
 19     *        *        *     请求超时。
C:\Users\Administrator>tracert www.cnzz.com

通过最多 30 个跃点跟踪
到 www.cnzz.com [42.121.103.215] 的路由:

  1     1 ms     1 ms     1 ms  192.168.1.1
  2     4 ms     3 ms     3 ms  171.217.56.1
  3     4 ms     5 ms     *     118.112.179.17
  4     7 ms     6 ms     7 ms  171.208.205.89
  5    46 ms    46 ms    46 ms  202.97.68.74
  6    45 ms    45 ms    45 ms  61.164.13.110
  7    47 ms    47 ms    48 ms  122.224.187.13
  8     *        *        *     请求超时。
  9    46 ms    47 ms    46 ms  119.38.220.189
 10    43 ms    45 ms    42 ms  121.0.31.23
 11    47 ms    47 ms    47 ms  UNKNOWN-110-75-191-9.aliyun.com [110.75.191.9]
 12     *        *        *     请求超时。
 13     *        *        *     请求超时。
 14     *        *        *     请求超时。
 15     *        *        *     请求超时。
 16     *        *        *     请求超时。
 17     *        *        *     请求超时。
 18     *        *        *     请求超时。
 19     *        *        *     请求超时。
 20     *        *        *     请求超时。
 21     *        *        *     请求超时。
 22     *        *        *     请求超时。
 23     *        *        *     请求超时。
 24     *        *        *     请求超时。
C:\Users\Administrator>tracert jandan.net

通过最多 30 个跃点跟踪
到 jandan.net [42.120.48.125] 的路由:

  1     1 ms     1 ms     1 ms  192.168.1.1
  2     4 ms     4 ms     4 ms  171.217.56.1
  3     4 ms     4 ms     3 ms  118.112.179.21
  4    12 ms    13 ms     6 ms  222.213.14.157
  5    47 ms    47 ms    46 ms  202.97.68.22
  6    40 ms    40 ms    40 ms  220.191.135.162
  7    41 ms    46 ms    47 ms  122.224.187.49
  8     *        *        *     请求超时。
  9    43 ms    46 ms    47 ms  121.0.31.23
 10     *        *        *     请求超时。
 11     *        *        *     请求超时。
 12     *        *        *     请求超时。
 13     *        *        *     请求超时。
 14     *        *        *     请求超时。
 15     *        *        *     请求超时。
 16     *        *        *     请求超时。
 17     *        *        *     请求超时。
 18     *        *        *     请求超时。
 19     *        *        *     请求超时。
 20     *        *        *     请求超时。

暂时就弄这几个吧,这些网站都是阿里云的。

另外,这段时间我已经重新拨号很多次换IP,以及打电话给电信局交涉,最终无果。不知道是我的宽带线路问题,还是阿里云的问题。

良村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06-06 23:02

@良村:谢谢您提供的信息!我们已经向阿里云反馈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630 (老鸟四级) | 2013-06-07 08:05

@良村: 您好,请问能否告知您在家里上网的公网IP(可以发邮件至contact@cnblogs.com告知我们)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630 (老鸟四级) | 2013-06-07 13:58

@博客园团队: Tracert的第二项就是公网IP,171.217.56.1

良村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06-07 18:32

@博客园团队: 171.217.59.228

良村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06-07 18:34

@良村: 谢谢您的反馈!您现在是通过代理访问的吗?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630 (老鸟四级) | 2013-06-07 20:28

@博客园团队: 这段时间一直都是通过代理访问的。

良村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06-08 16:07

@博客园团队: 最好能有个结果反馈,如果是电信网络的问题,我也好去找他们的解决。

良村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06-08 16:09

@良村: 您好,这个问题需要您的配合,能不能麻烦把您的QQ号码发邮件至contact@cnblogs.com。到时我们提供您一个网址进行访问,然后阿里云的网络工程师根据您的访问分析网络问题。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630 (老鸟四级) | 2013-06-08 21:34

@博客园团队: 问题已经解决,是成都这边的路由问题。

良村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06-09 18:41

@良村: 希望成都电信最终能解决这个问题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630 (老鸟四级) | 2013-06-09 22:02
其他回答(1)
0

秋式广告杀手;就是一代理软件。

路过秋天 | 园豆:4763 (老鸟四级) | 2013-06-06 22:57

从这个角度而言,Fiddler2也算哈。

支持(0) 反对(0) 良村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06-07 11:19

@良村: Fiddler2 本身也是代理,不过f2只有占用的ie代理的时候才启用了代理功能,就变成了二级代理,所以不适合当代理上网功能。

支持(0) 反对(0) 路过秋天 | 园豆:4763 (老鸟四级) | 2013-06-07 15: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