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远程连接配置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30 12:55

这个怎么解决!请高手赐教!为什么远程不行!在哪里配置!

鹰击长空123的主页 鹰击长空123 | 菜鸟二级 | 园豆:320
提问于:2013-06-07 1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你们管理员,把你这台电脑调成可以远程的权限。

如果没有管理员 自己请检查自己电脑是否能远程     我的电脑 右键 属性   远程  你就可以看到了

奖励园豆:5
90后1场梦 | 菜鸟二级 |园豆:244 | 2013-06-07 11:36

都启用了!还是不行!

鹰击长空123 | 园豆:320 (菜鸟二级) | 2013-06-09 16:55
其他回答(1)
0

远程跟系统有些关系。xp对xp系统最容易,xp对win7或者win7对xp,连接时是要注意

cel | 园豆:380 (菜鸟二级) | 2013-06-08 16: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