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 中用ajax 传值 后台为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13 10:08

function OnInsert(evt) {

//var data = '{"obj":{"id":"' + '666' + '","name":"' + '55'+ '"}}';
var data = [{
id: '001',
name: 'QeeFee'
}];
alert(data);
$.ajax({
type: 'POST',
url: '/api/Person',
data: data,
contentType: "application/json; charset=utf-8",
dataType: 'json',
success: function (results) {

$.getJSON("api/InterfaceManage", LoadCustomers);
alert('Customer Added !');
}
})

 

后台 程序为

// POST api/person
public void Post(Person per)
{
pers.Add(per);
}

检测 per为默认值

问题补充:

var data = '{"obj":{"id":"' + '666' + '","name":"' + '55'+ '"}}';

这种写法是什么意思?

幕三少的主页 幕三少 | 小虾三级 | 园豆:1374
提问于:2013-06-07 15: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data = [{
id: '001',
name: 'QeeFee'
}];

把中括号去掉试一下  后台接收的是单个对象,而你传的是数组

奖励园豆:5
TiestoRay | 小虾三级 |园豆:687 | 2013-06-07 16:27

            var data = '{"ID":"' + customerId + '","FunctionCode":"' + companyName  + '"}';

这种方式和你那种方法有区别吗?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3-06-07 16:55

@幕三少: 

var data = '{"ID":"' + customerId + '","FunctionCode":"' + companyName  + '"}';

这是字符串

TiestoRay | 园豆:687 (小虾三级) | 2013-06-07 17:06

@TiestoRay: 但是这种写法在后台确能获得正确数据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3-06-08 18:30
其他回答(2)
0

这个我也不知道 ╮(╯_╰)╭

有种你就多学点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3-06-07 16:00
0

var data = [{ id: '001',name: 'QeeFee'}];

把中括号去掉var data = { id: '001',name: 'QeeFee'};

冉冉有终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3-06-08 1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