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ver跨月数据,跨年数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16 15:58

当一个店的合同截止日期是月末那天时,它在月末那天仍是合同,实际过期日期为下个月1日。要统计即将过期的门店怎么统计呢?

SQL
新麦穗的主页 新麦穗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3-06-07 16: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查!

select * from 表名 where 'date(或别的什么)' in(XX.29,XX.30,XX.31)

收获园豆:10
丶菜牙 | 菜鸟二级 |园豆:351 | 2013-06-07 16:49

测试数据
EndDate
2013-05-31 00:00:00
2013-06-01 00:00:00
2013-06-02 00:00:00
2013-06-03 00:00:00
2013-06-04 00:00:00
2013-06-05 00:00:00
2013-06-06 00:00:00
2013-06-07 00:00:00
2013-06-08 00:00:00
2013-06-09 00:00:00
2013-06-10 00:00:00
2013-06-11 00:00:00
2013-06-12 00:00:00
2013-06-13 00:00:00
2013-06-14 00:00:00
2013-06-15 00:00:00
2013-06-16 00:00:00
2013-06-17 00:00:00
2013-06-18 00:00:00
2013-06-19 00:00:00
2013-06-20 00:00:00
2013-06-21 00:00:00
2013-06-22 00:00:00
2013-06-23 00:00:00
2013-06-24 00:00:00
2013-06-25 00:00:00
2013-06-26 00:00:00
2013-06-27 00:00:00
2013-06-28 00:00:00
2013-06-29 00:00:00
2013-06-30 00:00:00
我想选择6月份数据的时候能够带上2013-05-31 00:00:00的数据并且将2013-06-30 00:00:00数据放置到7月份的查询数据中

新麦穗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3-06-08 09:42
其他回答(1)
0

Where (过期时间 + 1天 - 当前时间) 《 10   10以内过期的

@@@一统@@@ | 园豆:1551 (小虾三级) | 2013-06-07 17:19

测试数据
EndDate
2013-05-31 00:00:00
2013-06-01 00:00:00
2013-06-02 00:00:00
2013-06-03 00:00:00
2013-06-04 00:00:00
2013-06-05 00:00:00
2013-06-06 00:00:00
2013-06-07 00:00:00
2013-06-08 00:00:00
2013-06-09 00:00:00
2013-06-10 00:00:00
2013-06-11 00:00:00
2013-06-12 00:00:00
2013-06-13 00:00:00
2013-06-14 00:00:00
2013-06-15 00:00:00
2013-06-16 00:00:00
2013-06-17 00:00:00
2013-06-18 00:00:00
2013-06-19 00:00:00
2013-06-20 00:00:00
2013-06-21 00:00:00
2013-06-22 00:00:00
2013-06-23 00:00:00
2013-06-24 00:00:00
2013-06-25 00:00:00
2013-06-26 00:00:00
2013-06-27 00:00:00
2013-06-28 00:00:00
2013-06-29 00:00:00
2013-06-30 00:00:00
我想选择6月份数据的时候能够带上2013-05-31 00:00:00的数据并且将2013-06-30 00:00:00数据放置到7月份的查询数据中

支持(0) 反对(0) 新麦穗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3-06-08 09: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