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server 2012 附加数据库时出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9 18:17

有谁遇到过类似错误,请教

操作系统是用管理员身份运行的

问题补充:

添加了Everyone账户也不行,还有windows身份验证登陆不上。。。

Invictus的主页 Invictus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3-06-07 16: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 文件 的权限添加一个 Everyone ,或者把日志文件删除了,再附加试试

收获园豆:2
@@@一统@@@ | 小虾三级 |园豆:1551 | 2013-06-07 17:09

Everyone已添加并给了最高权限,还是不行

Invictus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6-09 13:59

@Invictus: http://www.cnblogs.com/xwdreamer/archive/2012/06/25/2561548.html

Kevin7777777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3-06-09 14:07
其他回答(3)
0

文件的权限设置下。

Kevin7777777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3-06-07 17:28
0

使用windows身份验证登陆就行了

收获园豆:3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3-06-07 17:37

windows身份验证怎么登录不上呢?

支持(0) 反对(0) Invictus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6-09 13:59

@Invictus:你没开Windows身份验证吧?

支持(0) 反对(0)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3-06-09 16:58

@轻狂の书生: 开了,windows身份验证默认就有

支持(0) 反对(0) Invictus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6-09 18:06

@Invictus: 那你这Windows登录不上?

支持(0) 反对(0)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3-06-11 11:10
0

1、ldf权限不够

2、windows身份验证的用户不是系统admin用户

Invictus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6-09 18: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