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程序员转行做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9 15:02

一个苦逼的程序员 做了5年的开发 现在想转行 ,大神们 请问做什么职位比较合适,

c#
小tt的主页 小tt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3-06-07 17: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有没有问问你自己喜欢做什么。如果不知道自己喜欢做什么,就没有方向。

奖励园豆:5
jeffrey-huang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3-06-08 10:34
其他回答(6)
0

尼玛、、、当老师啊、、不是大神的路过~~~~~··

雨夜霸王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6-07 17:27

我去。 当老师都么的前途了, 老师趟着也中枪。 

支持(0) 反对(0) 小tt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3-06-07 17:30

@小tt: 汗、、、当培训老师撒。。又轻松。工资又高。。还不爽啊、、、

支持(0) 反对(0) 雨夜霸王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6-07 17:31

@雨夜霸王: 程序员一般都是技术宅啊 表达能力低的可怕。

支持(0) 反对(0) 小tt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3-06-08 08:41

@小tt: 我表示很无语。。。。

支持(0) 反对(0) 雨夜霸王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6-08 12:19
0

Teacher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6-07 19:24
0

可以做数据库或者数据挖掘

火星十一郎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3-06-07 22:38
0

产品咯

哇~怪兽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3-06-08 09:28
0

回家卖水果啊

冉冉有终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3-06-08 10:40
0

不一定要转,重点是如何把现在手头的项目转化为自己以后做为事业的基础。本人一亲戚,开发做10年,都盯着一个行业,最后别人投资500w,他占50%的技术股份。

飞舞的蒲公英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3-06-08 10:43

成功了??

支持(0) 反对(0) 雨夜霸王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6-08 12: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