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问一个cms后台编辑的问题,各位大大看过来。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16 13:07

我要在网站后台编辑类似图片上这种模块化的内容,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没?ckeditor能不能搞定?越简单越好 ... 

十二个耳环的主页 十二个耳环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3-06-07 17: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百度开源的编辑器UEditor就可以。这个在编辑器里有个按钮,叫“模板”,可以预先定义很多套模板,点击弹出模板,可以替换里面的内容,确定后即可一块插入到编辑器中

收获园豆:200
平如水 | 小虾三级 |园豆:696 | 2013-06-15 22:21

感谢您的回复,这就是我要找的东西。非常感谢。

十二个耳环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3-06-16 13:07
其他回答(8)
0

图片看不到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3-06-07 22:05

你好,我说的模块化,类似于word的模板,比如说左边上传图片,右边可以输入文字,又或者右边图片左边文字,当然,这只是个简单的例子。编辑好以后保存,然后网页上读取出来也是这种布局,不用再去处理。

支持(0) 反对(0) 十二个耳环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3-06-08 09:41
0

图挂了~~~

你的意思是不是类似于给图片加水印的功能.?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448 (老鸟四级) | 2013-06-08 14:09

不是,是把一个商品的详细介绍里内容模块化,左边文字,右边图片,或者是右边图片左边文字一样切割开来的。

支持(0) 反对(0) 十二个耳环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3-06-13 09:58
0

可以。

便当之神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3-06-09 13:43
0

很多编辑器都可以的~ckeditor当然也可以喽

DYStudio.Net | 园豆:1747 (小虾三级) | 2013-06-10 19:56

具体怎么实现呢?

支持(0) 反对(0) 十二个耳环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3-06-13 09:56
0

你的图挂了,ckeditor吧,你找个例子试试就知道了,ckeditor很强大的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6-11 14:36

具体怎么实现呢?

支持(0) 反对(0) 十二个耳环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3-06-13 09:56
0

http://www.cnblogs.com/Olive116/archive/2012/10/28/2743140.html  你说的那个叫富文本编辑器  网上都有现成的 所见即所得

HoYO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3-06-13 13:23
0

是说的不支持图片右边放文字吧?这个和编辑器有什么关系?是网页的布局了。你大不了加一个table实现不就行了。也可以自己扩展加样式控制啊。如float

xinsiyus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3-06-13 13:32

要是这样的话倒是好弄了,但每个页面都可能有点出入呢 .. 我是想,能不能在后台编辑的时候,左边点上传图片,右边就输入文本,保存,然后web页面显示的时候也一样,左边图片,右边文字。

支持(0) 反对(0) 十二个耳环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3-06-14 09:14
0

http://ckeditor.com/demo

BarneyZhang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3-06-14 14: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