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F Menu 层级数据绑定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10 20:59

 

为什么这样的数据结构和绑定方式 最后形成的界面菜单  只有一级,不是多层级的。

各位博友们帮忙看看哪了写错了

WPF
BoyLife的主页 BoyLife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3-06-07 19: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实体模型中 集合属性访问范围为internal的原因,改为Public一切正常

BoyLife | 初学一级 |园豆:18 | 2013-06-07 21:04
其他回答(1)
0

自己已经回答了,不过给你个建议,使用vs的code snippet创建字段,即输入propful然后按tab键自动生成字段,字段的访问属性就不需要你修改以免出错。

收获园豆:10
WuRang | 园豆:1730 (小虾三级) | 2013-06-08 14: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