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ury判断li元素集合中最后一个元素的增减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07 22:16

问下各位老师:)

1.集合的元素是增减的,如何判断是增是减。

2.实际的需求:{

2.1.针对<li>clem<li>的很多子节点

2.2.操作:添加、删除、前移、后撤(已实现)

2.3.如何记录那个li的操作。

Frank铭的主页 Frank铭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6-08 0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li里面加一个自定义的特殊属性,来做标示 如: <li type="add" /> , type li 元素本身是没有的

收获园豆:15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3-06-08 08:34
其他回答(2)
0

赞成 Yu  的回答,一般情况下都是用 自定义的特殊属性记录额外数据,类库用的是 jquery

收获园豆:3
飞舞的蒲公英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3-06-08 10:54
0

一楼的正解 就是这个样子滴 哈哈

收获园豆:2
sharplizhi | 园豆:366 (菜鸟二级) | 2013-06-09 14: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