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racle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3 15:35

Oracle安装后怎么启动使用,进行数据库操作啊?!!求大神指教

海·阳的主页 海·阳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06-08 08: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看是什么版本,11g的话有个网页方式的控制台,菜单里应该可以找见。一般推荐下载plsql developer来管理和开发oracle数据库。

 

oracle11g安装和基本的使用,手把手看图教你用起来。http://www.cnblogs.com/datacool/archive/2011/07/24/Oracle11gstepbystep.html

奖励园豆:5
数据酷软件 | 初学一级 |园豆:130 | 2013-06-08 09:21

谢谢分享

海·阳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6-08 10:20
其他回答(1)
0

管理员身份cmd 然后 sqlplus / as sysdba 进去后 startup 打开数据库 shutdown immediate关闭

码尔代夫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13-07-19 22: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