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B/S模式服务端推送数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11 11:39

请问下,一个客户浏览了主页,然后服务端有消息需要再次的发送给客户端,在客户端没有请求的情况下

或者新浪微博的消息提醒是什么实现的?

定时的去服务端请求?

越天的主页 越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3-06-08 11: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恩 就是一嗷嗷请求

奖励园豆:5
哇~怪兽 | 小虾三级 |园豆:603 | 2013-06-08 12:07

只有这个办法吗 定期的请求服务端?

越天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3-06-08 13:44

@越天: 是的

哇~怪兽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3-06-08 13:51
其他回答(3)
0

不知道大网站是怎么做的,反正我是用的JS定时AJAX请求。

happydaily | 园豆:674 (小虾三级) | 2013-06-08 13:36
0

同求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6-08 13:41
0

应该是长链接吧

bsso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3-06-08 21: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