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如何获得IList中元素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16 15:59

C# 如何获得IList中元素 如以上题目

新麦穗的主页 新麦穗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3-06-08 14: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List users=new List<Users>();
foreach(var u in users)
{
     u.Name;   
}
收获园豆:5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67 | 2013-06-08 14:53
其他回答(1)
0

用foreach

foreach(var temp in IList(你的集合))

diorlv2010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3-06-14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