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st对象的取属性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8 14:59

有个List<Employee>

现在要生成Employee.Id的 List<string>

请问有没有不 通过循环的方式来得到List<string>的方法

xjtrab的主页 xjtrab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3-06-08 14: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终都是要循环实现的,但是可以通过这样的语法糖来写:var ids=emplyees.Select(e=>e.Id.ToString()).ToList();

收获园豆:20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99 | 2013-06-08 14:52
其他回答(1)
0
 1    List<Student> list = new List<Student>();
 2             Student s1 = new Student() { ID=11, Name="11" };
 3             Student s2 = new Student() { ID = 22, Name = "22" };
 4             List<Int32> ss = new List<int>();
 5             list.Add(s1);
 6             list.Add(s2);
 7             ss = list.Select(c=>c.ID).ToList();
 8 
 9 
10     public class Student
11     {
12         public int ID { get; set; }
13         public string Name { get; set; }
14     }
哇~怪兽 | 园豆:610 (小虾三级) | 2013-06-08 14: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