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打开新地址404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9 16:11

我在JS里是这么写的

art.dialog.open('@Url.Action("Choose", "RecInventoryOrder")?id=' + $("#DepotID").val(), {
                            width: 600,
                            height: 260,
                            title: '选择'
                        });

RecInventoryOrder这个文件夹里明明有ChooseProduct这个名字的文件可就是报404,把文件名换成RecInventoryOrder这个文件夹里其他的文件名就没事,有哪位大侠救救命啊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582
提问于:2013-06-08 14: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解析后的JS是什么样子 F12

奖励园豆:5
芒果の冰 | 初学一级 |园豆:187 | 2013-06-08 16:28
其他回答(2)
0

看看浏览器地址是什么样的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3-06-08 17:13
0

这个不是说有文件,就可以的。需要经过路由解析。你要看下你的Controller中是否有如下代码:

 public ViewResult ChooseProduct()
        {
            
            return View();
        }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06-08 17: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