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从数据类型 nvarchar 转换为 decimal 时出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10 22:51

各位前辈,可以教教我怎么将nvarchar 转换为 decimal类型,本人感激不尽!

zoustin的主页 zoustin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3-06-08 16: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ast 和convert都可以

收获园豆:10
长风一剑 | 初学一级 |园豆:29 | 2013-06-08 17:59
其他回答(2)
0

如果你的nvarchar格式中存储 的的确是decimal的数据,那么直接 CONVERT(DECIMAL,@s)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6544 (高人七级) | 2013-06-08 17:01
0

二楼的方法试试

收获园豆:5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6-09 09: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