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动态创建Excel 2003 的sheet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2 11:40

C#怎么动态创建Excel 2003 的sheet

问题补充:

在不使用NPOI的情况下

kuangguangxiang的主页 kuangguangxi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3-06-09 10: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POI没错的。

  IWorkbook workbook = new XSSFWorkbook();
                ISheet sheet = workbook.CreateSheet();
奖励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3-06-09 11:55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使用NPOI。
提供以下几种思路:
1、其他第三方插件(Aspose,Epplus)
2、Office工具包,com组件。
3、OleDB操作Excel。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06-09 22:44
其他回答(5)
0

NPOI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3-06-09 10:46
0

NPOI  操作excel是非常的方便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6-09 11:47
0

那就用com组件添加呗~

Excel.Worksheet newWorksheet = excelWorkbook.Worksheets.Add(Missing.Value, Missing.Value, Missing.Value, Missing.Value) as Excel.Worksheet;
红烧狮子头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3-06-09 19:13
0

为什么不用npoi,这个不是很好吗?

bin790302901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3-07-02 14:39
0

可以用 pageoffice 组件来实现.性能很好,代码也只是简单的调用

qianxi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11-30 11: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