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后台动态创建DIV隐藏和显示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5 15:22

C#中  前台batton按钮进入后台 然后后台动态创建一个DIV 让它在前台显示 并且把前台得到的留言内容显示在这个动态创建DIV里 然后你还可以继续留言然后再让它显示出来 求指教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后台可以定义一个字符串的div标签string str="<div ="showMessage"></div>";

响应给前台,一种是:后台直接find到数据填充到showMessage.二种是:前台通过ajax请求服务器的数据填充showMessage中

收获园豆:10
Beyond-bit | 老鸟四级 |园豆:2824 | 2013-06-09 11:20
其他回答(1)
0

用Jquery+AJAX实现吧

happydaily | 园豆:411 (菜鸟二级) | 2013-06-09 18: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